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激情澳网:见证网坛巅峰对决 202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(澳网)正火热进行中,全球网球迷的目光再次聚焦墨尔本公园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纽卡斯尔对与莱比锡就塞斯科达成协议充满信心,报价已提高至8000万欧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Carlos Monfort报道,巴萨后卫福特已收到来自多家俱乐部的租借/转会邀请。报道指出:“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,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了两场友谊赛。博主Liverpool F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近日,前国米中场、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克拉森接受了迪马济奥官网的采访,谈到了多个话题,他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