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曼城轻取水晶宫,英超争冠悬念再起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4轮焦点战中,曼城客场3-1击败水晶宫,以一场关键胜利紧...
2025-06-26电竞资讯6月25日称 瓦拉几亚S5今天继续,瑞士轮中国战队Tidebound在2-2组的生死战对手将会是BB!第二局gpk第24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据米体记者Fabiana della Valle报道称,尤文与戴维的经纪人进行了积极的接触。该记者在直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国米官方消息表示,球队中场恰尔汗奥卢右腿比目鱼肌受伤。国米目前正在西雅图备战世俱杯的...
2025-06-26周三的夜晚,闷热的天气,久违的胜利!感谢来到现场,依然与球队并肩战斗的球迷朋友。在遭遇了两连败之后,今天我们克...
2025-06-26